UN JOUR JE SERAI DE RETOUR PRÈS DE TOI

横山与女主的夫妻(?)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CP:横山隆平x女主

警告:
 作者cp毒唯。
 严重OOC,二设可绕一年卖出香飘飘奶茶总数三圈,因此不列出二设位置。
 仅为同人,不承担任何道德教化功能,cp双方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提及裕树,可能cue其他人,男线可能乱入。

——————————分割线——————————

镜:大家好,我是女主的短信顾问,简称玩家。由于本次百问的特殊性,节目组决定排除嘉宾的熟人,由我来做主持——好了我们开始第一个问题?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镜:横山免了吧,我真想知道女主您叫啥。

女主:不是你让我叫什么我就叫什么吗?

镜:说到给您起名还挺有趣的,我有亲友给您起了个清漪⑴……【转头看观众席】今天梶川先生没来真可惜。

02.年齢は?[年龄是?]

横山&女主:29

镜:祝你们能在30之前结婚。

03.性别は?[性别是?]

横山:肯定是男啊。

女主【耸肩】:我是个异性恋女人,反正我从来没当他是个男人。

横山:???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女主【笑】:我啊,应该是比较爽朗又外向的人吧。

横山:敏感细心观察力强。

女主:这就是你散布我分手谣言的理由吗?

横山:是谣言吗w ——好痛!别用高跟鞋踩我啊!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横山:很聪明很善解人意,开朗活泼到喝酒的时候手机一直响个不停。

女主:极其冲动,极其马鹿,极其……其实是个很能倾诉心事的家伙。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女主:公司新人培训时候认识的。那时候他就是个白痴,比黑川刚入职的时候还要蠢多了。

横山:那是谁入职第一年把清水部长惹恼了的?

女主:又是谁文件放在家里被父母差点当垃圾扔掉的?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女主:蠢蛋又烂好人。

横山:狡猾开朗漂亮。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横山:说不上来?早就知道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缺点和优点都很清楚,却莫名其妙地觉得她哪里都好。

女主:作为朋友还是有蛮多可取之处的啦,人好,什么话都能说,聊天也容易接梗的那种。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女主:这就有得说了,什么外调前生活无法自理啦、喝醉了在我家赖着不走啦、每次干什么都差点被裕树碰到啦……

镜:总而言之一句话,“这家伙以追求者的身份出现之后,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态度对付他,他就变得很讨人厌了。”

横山:除花店小哥以外交往的男人也太多了。她可以和别人卿卿我我,而我……充其量是个丑角罢了。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横山:不把我关在门外就更好了。

女主:作为朋友很好。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镜:这题横山可以跳过。

女主:直接叫他横山。

镜:你也叫过他横山君的。

女主: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镜:在你喝得不省人事之前。⑵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横山:我竟然和黑川一种备注方法?太无情了,至少把手机备注改一下啊!

女主:但你现在还不是我男朋友啊。

镜:现在不是,以后可就说不定了……

女主:我能申请换个主持吗?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横山:九尾狐?千变万化,是有魅力而危险的女人。

女主:狐狸吧,狡猾的肉食系动物。

镜:都把对方比喻成狐狸,我该说果然是绝世好友?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横山:戒指。

镜【捂心口】:主持先下场缓一缓。

女主:我的话,应该会买西装一类的吧。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横山:与我的戒指相配的另一枚婚戒。

女主:能表现友谊【棒读】的礼物。

镜:那可容易了,戒指您不也“作为朋友先行保存”吗?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 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

横山:除开花店小哥,交往的人也太多了吧。

女主:不要在公司散布我的不实消息!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吗?]

女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镜:以至于素颜下楼都要说“你不要看我,我没化妆啊。”——这可不在我的短信咨询业务范围内哦。

女主:那完全是因为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啊!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横山:短信回个不停。

女主:老是说一些不可理喻的玩笑话。

镜:【在小本本上记下“always say silly things”⑶】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横山:说了太冷酷无情的话。

女主:听到关于我的流言就火急火燎地要往我家跑,时不时在裕树面前露个脸。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镜:我觉得前面已经解释得够清楚了,这道题干脆跳过吧。

女主:其实我尽力和他保持距离了,我就想知道我做什么才能减少他的好感度?

21.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女主:同期好友。

横山:你忘了吗?我们曾经……虽然不算是前任,但是也很接近了吧。

女主:不是说好了要保持远距离友情吗?

镜:行了我帮你们回答,也就是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了也都稀里糊涂地做了的意思吧……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约会是在哪?]

女主【气极反笑】:我敢和他约会吗?

镜:也不一定是那种约会啊,就是普通的出去玩玩啊啥的,你不也答应了吗。

横山【看问卷】:如果只算单纯朋友关系约会的话,后两题就直接作废了。

镜:那就把你们困觉之前的那次拼酒算是初次约会吧。

女主:是在牧田先生的店里吧,人非常多。

23.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时候的气氛是?]

横山:轻松愉快,我们一如既往地拼着酒吐槽公司,中间她手机响个不停,我就猜每次是谁来的短信。

24.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哪?]

女主:那时候真的只是朋友。

横山:【点头】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女主:如你所见,是牧田先生的居酒屋。

26.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横山:会送一些礼物,比如口红。其他的就没什么办法了,她已经有男友了,生日也不会和我一起过。

女主:如果有空会办个生日会吧。在他调职之后,我一般会提前选好礼物,在生日那天打一个祝福电话。

27.告白はどちらから?[最先告白的是谁?]

横山:我。我在短信里已经求过婚了。

女主:白痴,这种话适合在短信里说吗!

28.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横山:想和她结婚。

女主:……下一题。

镜:意思是不知道?懒得说?还是难以启齿?

女主:下!一!题!

29.では、爱してる?[啊,是爱吗?]

镜:您说了下一题,那这道题必须回答了。这样吧,给您一点思考的时间,横山先来。

横山:是的。

女主【双颊绯红,踌躇良久后轻轻点了点头】

镜【尖叫】:啊啊啊摄像师大大你拍到了吗!她点头了点头了!

30.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横山:听起来不像是全然拒绝的话。

女主:让我感觉“他好像很可怜”的话。

镜:【写小本本】

31.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横山:把她有男友的消息告诉怀疑的对象,向她说明那家伙多靠不住。

女主:赶紧买100响烟花庆祝。

32.浮気を许せる?[允许见异思迁吗?]

横山:我拦得住吗?我不就是见异思迁的对象吗?

女主:请他祸害别人去吧。

镜:你们两个在认真答题吗?

33.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女主:打电话问问看是怎么回事。

横山:打电话确认她在哪里,然后飞速冲过去。

34.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横山:曾经有记者形容她“长得很像当红影星小百合”,这个描述不够准确。她每一个部分都很完美,各种意义上。

女主:为什么你连八卦周刊写了什么都知道啊?

镜:你别忘了,他可是和黑川一起搜集了不少小区杂志的人啊。

35.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何种举止最祅媚?]

横山:在给一个男人发完短信之后,满不在乎地给下一个男人发短信。

女主【别过头】:……也许是在玄关突然回头亲我的时候吧。

36.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横山&女主【齐声】:发短信的时候。

镜:那不是我最紧张吗?

37.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横山:送戒指的时候和她说“当做是朋友送的也没有关系”。

女主:他是个一点也不擅于撒谎的烂好人啊。我的话,如果除去故意回避,也很少撒谎吧。

镜:那是因为他知道您大多数秘密,所以没法撒谎了。对其他人说话的时候,您撒弥天大谎脸不红心不跳的神态时常让我瞠目结舌。

38.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横山:当然是做……没有遭到拒绝的时候。

女主:……实话说是看到他在短信里表示离我家不远的时候,虽然非常焦躁也非常痛苦,但是不能否认,我心里其实还是有点想见到他的。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女主:不知道吵过多少次了吧?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样的吵架呢?]

横山:从企划组内筹备展览会这样的公事到争论前台妹妹哪个最可爱都有过。

41.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如何和好的?]

横山【思考】:我不记得了。有和好这回事吗?

女主:没必要专门和好吧,吵过之后该做朋友还是朋友。

42.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横山:嗯。

女主:如果能早一点明白自己的心意,一定会更主动一点吧。

43.「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横山:她说她还保管着那枚戒指的时候。

女主:不夸张地说,无时无刻。

44.「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横山:她费尽心机让我回去的时候。

女主:我常因为没有这种感觉而焦躁不安。

45.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横山:送戒指、壁咚和发短信。

女主:还有频繁地往我家跑,下次千万不要醉醺醺地跑过来了。

镜:女主您似乎羞于表达这一点……不如我帮您答了吧,最明显的是收了戒指没丢,没那么明显的是您的那句“你不要看我,我没化妆啊。”

46.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后がいい?[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横山:先死吧。如果能先死,我的余生不会因为没有她而变得难过。

女主:我希望后死,这样我还有一段正常的日子能过。

47.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女主:除了共同认识的人之外,我还有很多经常互发短信的男性朋友。

横山:我很快就能从分公司调回来了。

女主:真的吗?我从来没听人说过?

镜:不然怎么叫隐瞒的事呢。

48.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节是什么?]

镜:这题跳过吧。

49.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横山:好友关系是公认的,恋爱关系是保密的……吧?

女主:你认真的吗?我们有恋爱关系吗?

50.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横山:会。

女主【无奈】:会。

TBC【?】

⑴:“清”,碧绿透彻之意;“漪”,风吹水面形成的波纹。

⑵:见秘密关系1牧田店长个人简介。

⑶:见秘密关系1英文版横山个人简介的翻译。

评论 ( 7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镜 | Powered by LOFTER